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Music #68 - Chinese Pop Oldies - 1

顧嘉煇名曲精選




Chinese pop oldies

不了情   - 顧薇   - 蔡琴
何日君再來   - 周璇   - 鄧麗君
昨夜你對我一笑   -  潘秀瓊  
問白雲   - 方逸華   - 青山
月光小夜曲   - 紫薇   - 蔡琴

情人的眼淚   - 潘秀瓊   - 蔡琴   - 蔡幸娟
海韻   - 鄧麗君   - 蔡幸娟
假如我是真的   - 鄧麗君
千言萬語   - 鄧麗君
雲河   - 鄧麗君

我怎能離開你   - 鄧麗君   - 許茹芸
一簾幽夢   - 鄧麗君
誰來愛我   - 鄧麗君   - 曾心梅
明日君再來   - 夏台瑄
痴痴地等   - 靜婷   - Rebecca Pan

懷念   - 白光
綠島小夜曲   - 紫薇   - 蔡琴   - 甄妮
夢裏相思   - 崔萍   - 蔡琴
神秘女郎   - 葉楓   - 蔡琴
李清照《月满西楼》   - 童丽

大江東去   - 姚莉   - Marilyn Monroe   - KaraOKE duet
秦淮河畔   - 姚莉   - 鳳飛飛   - 陳芬蘭
小城故事   - 鄧麗君
兩相依   - 崔萍
幾度花落時   - 呂珊

蘇州河邊   - 陳蘭麗   -  粱群
意難忘   - 崔萍   - 張惠妹
水仙   - 譚順成
東山飄雨西山晴   - 陳芬蘭
南海姑娘   - 尤雅   - 鄧麗君

蘇州夜曲   - 白虹   - 伍代夏子Godai Natsuko   - 新妻聖子Niizuma Seiko 
岷江夜曲   - 吳鶯音   - 蔡幸娟
我的心裡(只有你)沒有他   - 靜婷   - 呂珊
多少柔情多少淚   - 謝雷   - 蔡琴   - Elvis Presley
秋的懷念   - 潘秀瓊

夜来香  - 鄧麗君   - 李香蘭/山口淑子   - 新妻聖子Niizuma Seiko
重相逢   - 蔡幸娟   - 高勝美
春風吻上我的臉   - 姚莉   - 蔡幸娟
 一朵小花   - 楊佩春   - 楊燕
江水向東流   - 潘秀瓊   - 尤雅

待嫁女兒心   - 蔡幸娟   - 曾琳
晚霞   - 葉楓   - 尤雅   (originally Indonesian)
月兒像檸檬   - 姚蘇蓉   - 蔡幸娟   - レモン月夜の散歩道
杏花溪之戀
南屏晚鐘   - 崔萍   - 蔡幸娟

鳳凰于飛   - 周璇   - 楊佩春
你儂我儂   - 包娜娜   - 優必勝
薔薇處處開   - 龔秋霞
採紅菱   - 鄭進一蔡幸娟   - 农民歌会
西湖春   - 蔡幸娟

心戀   - 徐小鳳&費玉清
相思河畔   - 蔡幸娟   - 陳百強
我要為你歌唱   - 姚莉
第二春   - 張鳳鳳
落花流水   - 蔡幸娟

一條橋   - 青山—楊小萍   - 楊佩春+逸飛
尋夢園   - 欧儷雯
我是一隻畫眉鳥   - 蔡幸娟
我的一顆心   - 卡拉OK   - 崔萍
迎春花   - 黄晓凤

我愛口哨   - 鳳飛飛、趙树海
上花轎   - 凌波   - 金佩姍
午夜香吻   - 尤雅   - 葉靈
薔薇之戀   - 尹芳玲(1969)   - 朱咪咪
玫瑰玫瑰我愛你   - 鳳飛飛   - 阿朵   - 酒井法子   - 梅艳芳

少年的我   - 梁萍
往事只能回味   - 尤雅   - 蔡幸娟
梨山痴情花   - 小萍萍
水長流   - 大川ながし   - 蔡幸娟
誓言   - 甄妮   - 美女舞台秀

晴時多雲偶陣雨   - 甄妮   - 蔡幸娟
娜奴娃情歌   - 林玉英   - 萬沙浪
我要對你說   - 侯诗玲
美酒加咖啡   - 黃佳佳   - 謝采妘
風從哪裡來   - 尤雅

海鷗飛處   - 秦詠
夢難忘   - 李茂山
煙雨斜陽   - 蔡幸娟
童年   - 張艾嘉 (+黃鶯鶯)    - 羅大佑
明日天涯   - 青山   - 羅文

鳳飛飛   - 楓葉情   - 呂珊
心有千千結   - 蔡幸娟   - 高勝美
五湖四海美名揚   - 甄妮   - 甄妮
母親   - 蔡幸娟   - 尤雅
默默祝福你   - 呂珊   - 金佩姍   - 徐小鳳

又是細雨   - 韓寶儀   - 奇怪   - 余天
我是中國人   - 張明敏
心聲淚痕   - 李茂山
母親你在何方   - 顧媚   - 千百惠
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  - 鄧麗君   - 蔡幸娟

片片楓葉片片情   - 鳳飛飛   - 林淑娟
淚的小雨   - 青山   - 謝雷
楚留香   - 鄭少秋
追趕跑跳碰   - 溫拿五虎   - 溫拿五虎
蘭花草   - 銀霞   - 銀霞   - 沈雁

龍的傳人   - 侯德健   - 王力宏   - 關正傑
我要飛上青天   - 葛蘭
一根扁擔   - 優必勝
小放牛   - 蔡幸娟+劉福助   - 呂珊
家在山那邊   - 華鏘   - 王琛

月亮代表我的心  - 鄧麗君   - 張國榮  - KennyG色士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